close

最近真的好忙,從課業到其他活動都相同...

有的時候好討厭現在,只會一直緬懷過去,一直認為以前的生活無憂無慮,與現在大不相同...

但卻總是忘了最重要的一點:我們無法回到過去......

我好想讓自己更融入這個班級,但卻總是徒勞無功,不知是為了何種原因,有時會討厭全班,但偶爾會喜愛它,

我真是一個矛盾的人,對班上又愛又恨......

我總是盲目的相信,我們班一定會變的更好、更加進步,

但現實總是令人失望,班上每個人幾乎我行我素,一點也不在乎他人,自私的要命。

這也使我一點也不想相信這個班級......

但也些人則和我一樣,努力融入這個班級,但他們成功了。

我仍然不懂他們為何會成功,是他們有自信?或是開朗大方?抑或是他們神經大條?(各位,原諒我。我找不到其他說法...)

至今我還在尋找成功的辦法,希望有一天,我會成功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