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。

很多時候我只是努力維持臉上的面具,

不想讓人看到我軟弱、膽怯的那一面,

我想保護我自己,為自己穿上盔甲,再戴上面具。

 

我討厭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。

我想我熱愛這個世界,但不愛這個社會。

人心最可怕,很難找到與自己合得來的朋友,

可以的話,我想認識世界的每個人,

分享彼此的所見所聞、交換知識,能一起去旅行,

不必擔心背叛這種問題。

 

但矛盾的是,

我不善與人交往,我不會做表面功夫,

一切皆以我心中的感覺而論,

喜歡我會表現出來,不喜歡看我表情也能略知一二。

我很害怕我的直會傷害別人,讓他們討厭我......

不被人喜愛真的很討厭,感覺他會處處與你計較,

表現出來的樣子很疏遠,不知道怎麼交談.....

 

我是個矛盾又很在乎身邊之人的感受的人,

我覺得自己活得很累,雖然想過放棄生命,

但因我在乎我身邊的人,我很快打消念頭,

仍然努力的過著每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