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,是我接觸哈利波特的開始......

我是被《鳳凰會的密令》這齣電影深深的震撼,它的內容、它的特效等等,每一處都讓我震驚!

在同一年,也開始接觸原著小說,發現裡面的內容更是精采,我馬上被它們吸引了。

 

IMG0923A.jpg  

◎照片模糊...手機不太好拍

 

之後,我成為哈利波特的忠實書迷&影迷~~

在小說中,我能自由發揮、想像哈利發生的事情;在電影裡,我能看見更加真實、更加精采的畫面...

《哈利波特》創造了我許多的第一,第一套書、第一齣電影、第一次有了動力,想為某件事努力(在六年級時,哈利波特7發行,我爸要我考好一點,他才要幫我買)等等。而翻閱每一章節,帶給我的感受也是大相逕庭,有時刺激,有時歡樂,有時悲傷,有時痛苦...但有更多的喜悅縈繞在我心頭,久久不散......

我最喜歡哈利這個角色,不只因為他是主角。雖然他的法力不是最高強的,但是他有滿滿的勇氣,不會臨陣退縮,總是勇往直前的做每件事。雖然有時他會迷惘,不懂為什麼自己是被選中的人,不過他仍然會完成這個任重而道遠的責任。但最重要的,他並沒有忘記『愛』,無論在何時,他不會忘記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,不論他是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

IMG0921A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0922A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IMG0920A.jpg     

    ◎ 一整套的~~~把它們擺在書桌上,看到心情就會變好~~~

 

我也為了哈利波特一系列買了一些東西,但因為我是半路才跑出來的fan,所以有的東西就算是想買,也買不到了...(飆淚ing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0924A.jpg   

◎這是我買的到的兩本,《穿越歷史的魁地奇》我找的還蠻久的,不過後來才發現在網路書店都找的到,而且價格還比較便宜...(開始發牢騷了~~~)

IMG0927A.jpg  

◎這是在電影《死神的聖物1》之後出的書,裡面有1~7集電影的介紹,還有許多場景(不過好貴,買了還被罵...但是我從不後悔,因為它們是我最愛的~~~~)

 

IMG0926A.jpg  

◎這是一本充滿驚奇的書,因為他是立體的!一翻開就有在第二集出現的「咆嘯信」,超帥的!還有霍格華茲城堡、斜角巷、海格的屋子等等。不過也很貴的說...又被罵一次><

 

IMG0925A.jpg  

◎這是《死神的聖物1》的月曆,裡面有很多劇照,值得收藏~~~

 

這麼多年以來,《哈利波特》陪我走過5年的時光,每年都給我不同的感受;但相同的,它們是我的心靈支柱,在我難過時,只要翻開閱讀,就能給我無比的力量!

在今年7月之後,《哈利波特》即將結束,但是,他將會永遠烙印在我心中,無法捨去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利波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