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風景有亮和暗 也有愛和恨』──五月天《第二人生》

阿信寫的歌詞常常讓我很有感觸,每個字、每段句子,都美的像詩一般,也讓人會重新檢視自己,是否忘了最初的夢想,是否失去了原本的鬥志。

我被《倔強》中短短的八個字感動──『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』,當初才剛升國三,壓力很大卻無從發洩,只好找出之前的音樂欣賞,無意間就聽到這八個字,當下的我熱淚盈眶,被它們救贖......

否則現在的我大概已經墮落了,不去注重自己的成績,將重心放在玩樂......

 

我很討厭被別人說''追星'',但現在我也認了,因為我真的在追,但卻是真心真意的。不是因為人,而是因為他們的歌曲總能觸發我、激勵我,並且讓我好好反省自己。

追星並不只是因為人長的帥(美),而是因為他們在自己心中有莫名的份量,會去影響自己的抉擇,有時會被偶像的一首歌、一段話、一張圖而感動,找到自己的目標,讓人找回勇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